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2016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为增强同学们假期安全意识,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元旦假期,12月24日下午,2016级全体同学在讲学厅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分团委书记贾明明主持。

班会伊始,贾明明向同学们强调了近期季节交替,班级同学感冒人数增加,要注意保暖、注意身体,认真打扫宿舍卫生。接着,贾明明介绍了各类电信诈骗,包括信用卡、电话、网购、代购、QQ、微信、点赞、电子邮件中奖、扫描二维码、洗钱诈骗等,并提醒同学们在面对疑似电信诈骗的情况时要保持警惕,在涉及到转账、办理各项可疑业务时要与人沟通、谨慎操作。会议的最后,贾明明表示希望学生能利用寒假时间完善个人简历来,积极参加明年双选会。并预祝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寒假!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有助于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掌握更多安全知识,帮助他们实现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