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同升一面旗,共谱"心"华章”致敬一二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高分子学院记者站    点击:[]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引导在校青年大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12月9日,在“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八十四周年来临之际,高分子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强使命,同心共抒爱国情”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同升一面旗,共谱“心”华章

12月9日早晨,迎着初升的太阳,高分子学院于东山操场举行了“同升一面旗,共谱“心”华章”升旗仪式。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从主席台一侧走来,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刘承豪同学就致敬一二九运动发表了国旗下演讲,他回忆了轰轰烈烈的革命运动,表达了对新一代青年的热切希望。最后,倪志达同学围绕习总书记语录进行了关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演讲,强调了胸怀中国梦的重要性,并号召同学们勇担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致敬一二九,服务显担当

为了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学习革命先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向一二九精神致敬,12月9日,高分子学院橡尚志愿者协会组织同学们自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来到学校西礼堂认真整理座椅,清扫地面和舞台,将爱国精神付诸于日常行动之中,实实在在为身边同学服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