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师生赴高密校区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125日,应高密校区高材系团总支书记于洪芳老师邀请,分团委书记贾明明老师一行赴高密校区高材系开展工作交流活动,高材系李鹏飞老师,高分子分团委孟祥伟、王卉卉、高媛老师和学生代表侯宇振、邓珊珊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双方就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学科竞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会管理、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好的经验做法,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谈论。交流会后,于洪芳带领贾明明一行参观了学生会活动室和高材系工程实训中心。

下午,在高材系科技文化节之创新创业赛事分享会上,侯宇振向高材系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经历经验,内容包括项目来源、项目参与、团队组建、竞赛准备等方面;邓珊珊向同学们分享了第一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经验,从申报书撰写、PPT制作、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比赛的准备工作。两位同学的分享内容丰富实用,有较高的参考价值,高材系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