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学生获校手语操大赛最佳人气奖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123日,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第七届手语操大赛在讲学厅顺利举行。此次比赛以“青春飞扬,温暖无声”为主题,由青岛科技大学心理教育与研究中心主办,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承办。我院代表队表现优异,作品《骄傲的少年&我们都是追梦人》荣获得最佳人气奖和三等奖。

     为迎接此次比赛,学院精心准备,从背景音乐、手语动作、队形变换、表达意义到整体视觉效果,都一一进行了精心设计。参赛选手们刻苦训练,深扣细节,让每一个手语动作都雄浑有力,饱含深情。比赛中,高分子学院带来的手语操表演让人眼前一亮,手语动作整齐,队形不变换有序,搭配优美的音乐,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院学子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用手语诉说了青春的光彩与活力,表达了对无声世界的关爱与呵护。大赛也推动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升了心理健康教育水平。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