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2019级开展班委培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高媛 尹德琪    点击:[]次

为推进学院2019级新生班级建设,确保班级有序运转,培养良好的班风、学风,提高班级学生干部思想觉悟,高分子学院2019级班委培训会于1025日晚在学院“阿朗新科报告厅”举办。2019级辅导员尹德琪、高媛、兼职辅导员武姝妍以及2019级全体班委成员1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辅导员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对于各班级和班委提出了要求,并为班委们解读了班委职责细则,强调作为班级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到表率作用,要有高度的责任心,更要团结同学发挥带头作用,提高班级凝聚力,发挥集体的力量,促进共同进步。

此次班委培训会的开展,为新生班委提供了工作交流的平台,理清了工作思路,对于大一新生班委带头建设良好班风、学风,提升班级管理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