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第十届研究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徐嘉辉    点击:[]次

   10月13日上午10点,高分子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在东山操场拉开了帷幕。18级和19级研究生篮球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点燃了金秋十月,也点燃了青春的热情。

  DSC_0279.JPG

比赛一开始,18级的球员势如破竹,无所畏惧,首先以一记漂亮的跳投,拿下本场比赛的开门红。但19级的球员也不甘示弱,严密的联合防守让18级的攻势不断缓和。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努力寻找状态,场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在一个短暂的暂停之后,19级的球员们相互配合,积极进攻,数个完美进球搏得现场阵阵掌声。

  DSC_0321.JPG

下半场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球员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一片片喝彩,最终19级研究生男篮以37:34的比分夺得胜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后双方队员们相互握手表示感谢,高分子学院第十届研究生篮球赛同时也圆满落幕。

  DSC_0475.JPG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