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学生会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之实习生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王卉卉    点击:[]次

929日晚,高分子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之实习生培训大会在四方校区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卉卉及高分子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卉卉在培训会上发言。她首先对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并从能吃苦讲服务善思考重成长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架好桥梁,完善服务,努力学习,做好表率,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最终在学生会的历练中收获成长。

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李志成代表学生会主席团向全体与会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会的发展历程和主要职能。随后,分管各部门的副主席相继上台就自身所负责的部门总体职能做简要介绍,部长团成员具体介绍了每个部门所承担的任务和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

据悉,高分子学院分团委致力于学生会成员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将在本次全体成员见面及培训大会之后,陆续开展学生会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系列培训,包含“多媒体技术”、“摄影技术”、“新闻撰写技巧”、“常规活动组织流程”等多个主题,力求实现学生会工作能力、服务能力和个人素质的全面提升。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