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学生会举办辩论赛表演赛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王卉卉    点击:[]次

    923日晚,由高分子学院学术部和辩论团组织的辩论赛表演赛在第一教学楼303教室成功举办。到场嘉宾有2017级辅导员孟祥伟老师、2019级辅导员尹德琪老师、高分子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志成、副主席魏兆鑫、学术部主席黄婉慧、辩论团团长袁称心、领队王应奇,教练陈立彤、海洋、化工、材料、环境学院领队及其辩论团成员。

表演赛主题为大学课堂应不应该使用手机?”在双方充满自信的自我介绍之后,赛场气氛瞬间点燃。正方一辩陈函楚首先从使用手机能够提升课堂质量和效率引导大学生正确看待手机两方面入手,阐明了大学课堂应该使用手机的观点。

反方一辩田成龙针对正方观点提出了三个异议,利用平时生活中的现象,从而引申出大学课堂使用手机会分散同学们的注意力大学课堂使用手机会减少老师对同学们学习情况的获取等观点。

随后双方辩手都信心十足的开始了激辩,双方都有理有据,你来我往,赛场上的气氛逐渐热烈。进入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巧舌如簧,自信满满,用良好的丰帆、出色的口才和敏捷的思维博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辩论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多角度思考问题的热情,提升了应对问题的能力,开拓了新思想,也体现出科大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特有的团结协作精神,为增强学院思辨氛围,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