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材料设计邀请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3月31日上午,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材料设计邀请赛(MDC)在厦门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子表现优异,由李琳老师指导,橡胶171张文博等同学参与的项目《汽车专用抗静电高阻燃型PP发泡材料的研制》获大赛二等奖,由段咏欣老师指导,橡胶175杜云婷等同学参与的项目《大规模制备石墨烯气凝胶用于海水淡化》获大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材料设计邀请赛(MDC)是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和厦门大学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据悉,此次全国大学生材料设计邀请赛以“料成材,材成器,器好用—先进材料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共有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34所高校的45件作品参与决赛角逐。我院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充分表达和展示了自己的科技创新成果,也与其他高校参赛团队进行了交流学习,实现了荣誉和知识的双收获。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