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学生助力央视三“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

发布时间:2018-07-12  作者:王卉卉,孟祥伟    点击:[]次

7月12晚,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在央视三套播出,该节目于7月10号晚在青岛奥帆中心录制完成,我院组织100名学生志愿参加了该节目录制工作。

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是由央视三精心打造的以世界杯为主题综艺节目,张明敏王二妮、云朵等明星助阵演出。在学院前期的组织中,虽然是志愿活动,很多同学踊跃报名,根据学校和主办方统一安排,我院100名大学生到场参加助演。录制当晚,奥帆中心海上露天广场下着蒙蒙细雨并不时伴有小到中雨,但阴雨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积极性,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组织性和责任。他们披着雨衣,克服困意,服从安排,在导演组的统一组织与指挥下圆满完成助演活动。

    近期以来,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志愿活动,从前段时间上合峰会市北区文明交通志愿者到此次节目录制再到8月份将在青岛举办的歌德杯青少年足球赛都有我院志愿者的身影。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