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中韩152班许展获评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4-17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日前,学校对评选出的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十大优秀学生”进行公示,高分子学院中韩152班许展获评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据悉,按照《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评选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的通知》要求,根据评选范围和条件,青岛科技大学推荐许展参加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评比。

许展事迹简介

许展,男,1997年8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山东省菏泽市单县人,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高材中韩152班学生,现任班级双创委员,现住23号楼C303,三学期综合测评分别为3/27、1/27、2/26、1/26、1/26。

主要奖励、荣誉:

◆获得国家奖学金一次、山东省政府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两次、学业优秀奖学金三次、科技创新奖学金九次、中国大学生社会调查奖学金一次。

◆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学生、青岛科技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员。

◆授权《一种方便夹子》、《一种涂腻子机》和《一种微反应器》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在《山东化工》上发表了《尚舜化工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经验做法》的调查报告;在《山东工业技术》上发表了《纳米中药抗菌内墙乳胶漆及其制备工艺》的文章。获得第四届PMC大赛一等奖、第八届调研山东一等奖、第十五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第五届PMC大赛特等奖、2017“调研中国”年度十强。

突出事迹:

他爱国爱党,追求进步。2017年6月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他立志成才,勤奋好学。曾获国家奖学金一次、多次校综合奖学金、校科技创新奖学金;他倡树青春,勇于创新。以第一作者授权了《一种微反应器》等三项实用新型专利;他热爱实践,知行合一。以第一作者在《山东化工》、《山东工业技术》等期刊发表了论文;他乐于奉献,引领双创,曾获多次国家级、省级比赛奖励。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