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实践归来话收获”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12  作者:尹德琪    点击:[]次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组织引导广大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世情国情、社情民情,巩固和总结寒假社会实践经验及成果,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月12日,高分子学院组织召开2022“实践归来话收获”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暨寒假社会实践颁奖典礼。

会上,高分子学院团委首先对获得寒假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优秀个人的同学进行了颁奖,表彰在寒假社会实践中积极参加“青鸟计划”返家乡社会实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一起云支教 共同迎冬奥”专项活动、“传百年薪火,育‘橡尚’人才”百年团史探寻活动、“黄河生态保护”专项实践、“扶贫扶志·希望小屋”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并有突出表现的同学,并让获奖同学代表上台进行了交流分享。其次,为给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预热,邀请曾获得“镜头下的三下乡”优秀评选的团队从如何组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如何写调研报告、如何进行新闻投稿、如何进行成果总结等角度进行指导交流,让同学们提前了解、提前准备。


最后,学院团委尹德琪结合往年开展寒暑假社会实践的方向和角度进行了梳理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社会实践的机会,深入基层在社会这个大课堂中汲取养分、丰富思想,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增长知识见识,提高综合素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强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和谋划,整合各类资源,强化技能培训,扩大宣传推广,持续发挥社会实践活动在育人中的强大功效。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