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爱体育·兴科大】高分子学院举办首届“绳彩飞扬·跃动花样”花绳联赛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尹德琪    点击:[]次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院体育综合改革营造”爱体育,兴科大”的浓厚氛围,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举办首届”绳彩飞扬,跃动花样“花绳联赛,得到2021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此次比赛共分30秒单摇跳(双脚轮换跳)、30秒双摇跳、3分钟单摇跳、30秒间隔交叉跳和1分钟10人长绳集体跳五项内容。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级同学们遵守比赛规则,公平竞技,踊跃参与。同学们自信的甩动手中的跳绳跃起,似雄鹰翅展,轻如燕飞,在团体跳绳比赛中,长绳在摇绳同学的摇动下飞舞如龙,同学们团结协作,抓准时机,行云流水般跃过翻飞的长绳,脚下是脚尖与地面摩擦出的动听乐章,空中是舞出的优美弧线,场下是同学们的加油和喝彩声。最终以橡胶217、218班在集体赛中取得第一名完美落幕。

本次花样跳绳联赛顺利举办,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同学们做到了有序进行,全力以赴,积极“橡尚”,充分彰显了“科大精神”“橡胶品格”,调动了学生们参与集体运动的积极性,培养了 班级团队之间的默契度和凝聚力,引导学生增强身体素质,营造了浓厚体育锻炼氛围,彰显青春风采。此后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体育活动引领同学们在践行“体育强国”理念,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