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田径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张欣    点击:[]次

为积极迎接2019年校运动会,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为他们加油鼓劲,4月19日,高分子学院在高分子楼阿朗新科报告厅召开田径队动员大会。分团委书记徐华,分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田径队全体运动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田径队队长杜云婷主持。

徐华表示,大家要利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充分准备,坚持训练,我们并不一味的追求成绩,但只要有付出,结果定会不负自己。徐华鼓励运动员们,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会上,播放了田径队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中,已经毕业的田径队队长和队员们就自己参加运动会的感受与大家分享,讲述参加运动会的收获,向大家传递了满满的鼓励与爱,祝福大家能够乘风破浪,再铸辉煌!

运动员代表王淇发言,他说学院竭尽全力的为运动员们提供大家需要的一切帮助,购买保险、购置装备、购置队服。作为运动员,一定会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努力训练,为学院争得荣誉!

本次动员大会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充分体现出学院对运动员们的关心,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学院凝聚力,彰显人文精神。接下来,学院田径队会按计划推进训练,全力备战校运动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