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招生简章 中外双方办学优势 专业特色 教育教学 合作基础 招生问答
 
 

目前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欢迎各位考生报考本专业,详情请咨询高分子学院。

 
 
 
 
韩国庆尚大学
韩国庆尚大学(中文版)
青岛科大高分子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招生网站
山东省招生考试院

中韩合作办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橡胶工程方向)招生简章

经教育部批准,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国立庆尚大学合作举办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教学项目。

韩国国立庆尚大学创立于1948年,是韩国著名的十所国立大学之一。该校纳米新材料工学在韩国高分子工学领域16个学系中最早获得工学认证,是韩国BK21项目地区优秀研究生院,地方性大学NURI项目运营优秀单位。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是我校的传统优势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获批卓越工程师计划,拥有一批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工程技术中心等平台。本项目依托青岛科技大学优势学科,结合韩国庆尚大学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而设立,双方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师资以青岛科技大学为主,庆尚大学相关学科骨干教授参与共同完成,学制为四年。学生完成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学分并成绩合格者,获得青岛科技大学本科文凭。

收费标准:

本科58000元/生/年

咨询电话:

(0532)84022725 13583289970

Copyright 2012 青岛科技大学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