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刘学习:在不断地探索中充实人生

    采访上海安亿纳米材料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我校91级校友刘学习博士是在一种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的,没有过多的客套,没有过多的渲染,就像一位老朋友在与你倾心而谈,向你娓娓道来……  “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好!”  ...

    2012-06-25 16:52
  • 姜文明:“专业化是企业发展的最好方式”

    上世纪九十年代,我校橡胶机械专业毕业生姜文明、周建辉、龚文化、秦玉龙因其在上海轮胎销售行业的出色表现和业绩,且又毕业于同一所高校,被上海业界人士赞誉为“上海轮胎销售四大天王”。

    2012-06-25 16:51
  • 周建辉:“要快乐创业”

    周建辉1985年毕业于我校橡胶制品专业,先后在上海轮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当时是上海正泰轮胎厂)、佳通轮胎集团等企业从事过不同岗位、不同职务的工作。

    2012-06-25 16:51
  • 王文浩:双钱轮胎技术的领军者

    作为我国轮胎行业最具技术创新实力的著名企业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技术骨干级领军人物,20多年间,王文浩曾参与或主持过多个重大的轮胎科研或建设项目,如填补国内空白的双钱集团的全钢工程子午胎开发项目、如...

    2012-06-25 16:50
  • 苏晓勇:“干什么事都要认真”

    青岛科技大学87届毕业生苏晓勇,2003年开始自主创业。

    2012-06-25 16:50
  • 盛渝:名牌实心轮胎的创造者

    “老盛,你把狼引进来了”  盛渝,青岛科技大学橡胶工程专业73级毕业生,现任烟台中策橡胶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2-06-25 16:50
  • 任双华:从工程师到大饭店董事长

    她曾经是一个很优秀的工程师,转到服务业之后她同样做得很优秀:先后在国内开办了47家美国加州牛肉面连锁店,承包担任过一家大酒店总经理,后来她通过勤劳工作拥有了属于自己的3000平方米面积的饭店。

    2012-06-25 16:49
  • 王贵林:十年办成两件事

    青岛科技大学毕业生王贵林,1975年至1978年在山东化工学院橡胶制品专业学习,1978年毕业后先后在成都化工局、成都市经委工作,1999年担任成都丝绸公司党组书记兼总经理。

    2012-06-25 16:49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