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化学》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教学办  审核:王庆富  点击:[]次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学刚老师主持的《高分子化学》获批山东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高分子化学》课程1983年在我校首次开设。课程在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不断摸索优化,渐次形成完备的教学体系。2007年获批建设校级精品课程,2012获批建设山东省精品课程,2018年成功入选山东省在线课程联盟课程,2020年获批建设校级一流课程,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变革传统单一课堂讲授,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优势,线上线下充分融合,课堂内外无缝链接,形成立体化高分子化学课程良性学习生态。

据悉,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341号)要求,经学校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认定886门课程为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