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概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概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6  作者:高分子    点击:[]次

1月25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在高分子楼403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纪检监察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陈朗滨、党委委员图书馆馆长李明,高分子学院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中层干部、其他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洪广主持。

会上,孙洪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首先作了对照检查,他就开好高分子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一是说明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二是说明谈心谈话与沟通情况;三是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六项明确具体的要求。按照“一人谈、众人帮、逐个进行”的要求,对照检查中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责任、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制定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时限,实现即知即改、边整边改的要求。学部和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逐个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参会同志分别向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自己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充分体现问题导向,开门见山地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正建议。

最后,陈朗滨和李明相继发言,他们一致认为高分子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对照检查全面,个人自我剖析深刻,尤其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体现着责任感、事业心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这对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个人作风建设都具有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