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概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概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9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重温党的辉煌历程,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分子学院党总支6月28日下午,在402党建活动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组织员傅进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孙洪广安排部署了学院各党支部围绕“庆七一,纪念党的97周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支部书记讲好党课、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加强线上e学平台学习等活动。认真开展好教师、学生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做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做到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

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誓言再次让每名党员的思想和心灵接受了的党性洗礼。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宣誓仪式,激发了党员们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动力,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