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概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概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于918日下午,在402党建活动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组织员傅进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孙洪广带领大家逐字逐句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强调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将“立德树人”这个目标融入学院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贯穿于学科、教学、教材、管理各体系,引导全院教师以德立身、以身施教,为国家培养更多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重点对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对照学习,并结合具体案例对有关条款进行了说明。

    专题学习之后,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条例》交流了心得体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