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概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概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高分子学院全体师生聚集在学院401阿朗新科报告厅、各会议室、办公室、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内,围坐收看大会盛况,关注热议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高分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表示,改革开放40年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开辟了中国道路,释放了中国活力,凝聚了中国力量,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必须要总结好、阐释好、宣传好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高物党支书记薛善锋表示,1978年改革开放至今,我国经过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巨大跨越。作为一名支部书记和教师,我们应在平日工作中坚持探索教学改革,创新科学研究,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16级辅导员王天乙表示,通过观看直播,了解到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一名教育工作者应当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立足岗位服务学生,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山东省十大优秀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许展说,95后的我并未经历这40年的全部发展和变化,今天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看到了祖国40年的沧桑变化,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们可能不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一代,但我们是真切感受到、享受到改革开放成果的一代。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结合自己专业所学,做追梦筑梦、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据悉,高分子学院将通过座谈会、展览、演讲等多种形式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