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高分子2018网招--明聚塑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23  作者:高分子    点击:[]次

温馨提示:有意向同学可自行电话联系!

 

明聚塑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Mingju Plastic Co., Ltd

公司简介:

   明聚塑胶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新材料开发和研发机构,专业研发生产高性能的TPE,TPV,耐高温弹性体,耐油热塑性弹性体,无卤阻燃TPU,TPV,TPEE,TPE及高性能尼龙等高新材料,有多项领先技术和产品,能提供完善的高新材料和弹性体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将珍惜每一次客户给我们的机会.客户滿意是明聚公司最大的动力。

   我们的产品可以应用到汽车发动机,密封条,各种耐油耐高温的部件中,还可以应用到IT电子消费品,耐高温电线电缆,无卤防火电线电缆的产品上。欢迎广大毕业生加入我们,我们将秉承专业,认真,负责的经营理念,真诚的为客户服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专业或具有化工、材料专业知识的优先考虑。

2、应聘者必须善于沟通,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有真正干事业的雄心和勤劳肯干的心态,作风勤勉,办事认真,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对于有能力,作风踏实,实践证明确能完全独挡一面,表现突出并且职业操守经过一段时间考察获得认可的受聘者,将有机会晋升。

4、受聘者薪资福利待遇优厚,具体面议。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有效了解客户需求,能及时而有效的回应客户的技术咨询并推荐合适产品,从而完成销售业绩。

2、维护老客户,挖掘客户最大的潜力。

3、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中堂镇潢涌第三工业区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769-88181396   13600260675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