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高分子2018招聘——河北春风银星胶辊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高分子    点击:[]次

                   河北春风银星胶辊有限公司
        2018 年招聘公告
河北春风银星胶辊有限公司始建于 1979 年,系春风实业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内胶辊行业建厂最早、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专业化胶辊生产企业,持续 37 年引领中国胶辊技术,持续 37 年推动中国胶辊传动产业发展。 公司于 1997 年在全国同行业首家通过 ISO9002 质量体系认证,2008 3 月通过质量、安全、环境三体系认证。“银星”牌胶辊主要有印刷胶辊、办公设备胶辊、工业用辊三大系列 2 万多种规格产品,年生产能力 50亿立方厘米。企业先后荣获河北省五十强企业、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等 70 多项奖励及荣誉称号。现因企业发展需要,计划在青岛科技大学建立银星技术工作室,主要是建立独立的研发团队,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提升企业技术实力和竞争力。工作室主要工作职责:由银星公司提出项目课题,工作室负责研发、攻关,公司做系统实验改进升级以及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搜集应用。
招聘技术工程师 2
要求: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熟练掌握橡胶行业知识的应用及发展,有一定的专业项目开发能力,年龄 30岁以下。
备注说明:
1、应聘人员签订协议后先在银星公司实习 6 个月,掌握了解银星各类胶辊产品及各环节工艺流程要求,了解公司发展方向和战略目标。
2、正式工作后,主要工作地点在青岛科技大学。银星公司提出项目课题后,青岛科技大学设备进行相关研发和试验工作。
3、在学校期间可以用邮件或电话和公司进行沟通、汇报,放假期间需到银星公司工作,就具体项目进行探讨、沟通和进一步工作的开展。
4、实习期工资 2600 元,实习期为 6 月。实习后工资待遇 4000 元,加开发项目提成。
5、联系人:尤黎明,15764228092
欲了解公司详细情况,请登陆公司网址:
http//www.Yinxing.mobi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