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高分子2018招聘——通力轮胎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6  作者:高分子    点击:[]次

通力轮胎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通力轮胎

华勤集团创建于1989年,是中国500强企业,工业园占地1万余亩,现在有员工1万余人,下属十余家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输送带生产企业和顶级轮胎制造商。

通力轮胎有限公司是为华勤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中高端工业轮胎。公司位于兖州华勤橡胶工业园内,现有员工1800余人。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CCC、IATF16949、ECE、DOT等各种认证,为满足公司不断快速发展的需要,现诚聘大量优秀人才!

更多最新资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hixih.com.cn

二、招聘职位和要求: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研发技术员

高分子、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济宁市兖州区

质量技术员

高分子、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实验室实验员

高分子、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三、福利待遇

Ø  自试用期开始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Ø  每月按时发放工资、享受年度调薪政策。

Ø  提供免费住宿和班车。

Ø  每年为员工提供免费年度体检,享受年终福利等。

Ø  提供完善的培训和发展机会。

 

公司地址:济宁市兖州区华勤工业园       联系人:陈菲菲     联系电话0537-5174413

邮箱地址Feifei.Chen@hixih.com.cn

(请以“应聘职位+学校名称+专业+姓名”为邮件主题,将简历发送至以上邮箱,公司将通过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到公司参加面试)

宣讲时间:2017.11.28

宣讲地点:401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