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高分子2018招聘——四川宏亿复合材料工程技术

发布时间:2017-11-06  作者:高分子    点击:[]次

  • 四川宏亿复合材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四川宏亿复合材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地处天府之国成都,占地11000平方米。创建于1999年3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现有员工100多名,公司系成都宏亿实业集团骨干企业之一,也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交通新材料专业委员会的核心单位和常务工作总部。专营橡胶材料在铁道工程、汽车工业、航空航天、电器、电力、石油、核电、化工等领域的研发与应用。
        公司以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为技术依托,具有一流的专家团队。与铁道第二勘察设计院、西南交通大学等科研教学机构联手攻关,成功研发铁路混凝土轨枕用枕下橡胶弹性垫板、橡胶发泡垫板,可用于铁路轨道Ⅱ型、Ⅲ型铁路混凝土弹性轨枕,大大改善了道体厚度不足、刚度过大等问题,为现代铁路交通提速、减震、降噪书写了崭新的篇章。

招聘工资福利待遇

  • 4500-6500元/月

  • 学历要求

  •  

    • 硕士及以上

    • 大学本科

  • 招聘岗位

  • 招聘数量 岗位要求
    管理岗
    技术岗 7人 1.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做事严谨,有条理,具有创新精神。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钻研精神。
    销售岗
    其它岗
  • 岗位工作地点

  • 四川省 成都市 龙泉驿区

  • 四川宏亿复合材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一、研发员 7名
    要求:
    1.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2.做事严谨,有条理,具有创新精神。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钻研
    精神;
    待遇:4500-6500元/月

    福利待遇:公司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提供住宿,提供免费工作餐,部分民俗节日礼品、生日礼品等。
    工作地点:四川成都市
    联系方式: 028-84636158
    邮箱:hyjthr@126.com

  • 宣讲时间:11.08号上午9点 
    宣讲地点:高分子楼401室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