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高分子2018招聘——广东聚航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1  作者:高分子    点击:[]次

广东聚航新材料研究院单位简介

 招聘简章

      广东聚航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6226日,由广东旭坤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同创新,共建广东清远国家高性能结构材料产业特色基地的公共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研发机构,致力“苗圃_孵化_加速_集群”式发展的行业专业孵化器。研究院主要从事新材料领域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及产业化,以新型聚合物合金、功能高分子复合材料、高分子电子信息材料、特殊红外成像及光纤新材料、新型功能薄膜为主要方向。总体架构由“四中心(研发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企业孵化育成服务中心、技术服务及技术资讯交流中心)、二基地(中试加速基地、产业化基地)、一平台(产业资本投融资服务平台)、一集群(新材料高新企业集群)”几大功能板块组成。

研究院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创新、创业、创富”为宗旨,着力打通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最后一公里”的通道,让国内外有才能的、最优秀的人才聚集到研究院来,协力打造“研发+生产+服务+资本+市场”五位一体的新型科技创新载体。通过引入高端创新资源和即将进入产业化的科技成果落地清远为抓手,促使一大批新材料技术成果在清远落地及产业化,通过汇集科研、金融、企业等多方力量参与,运用科技金融手段和新型商业模式,迅速培育和孵化出一批具有高成长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使清远国家高新区成为华南地区新材料企业集聚的高地。

 

 

 研 研发力量

研究院已组建了一支成熟高效的高素质研发队伍,具有丰富的项目研发经验,拥有员工三十多人,目前已引进多所大学从事新材料研究的教授及副教授组成的创新团队,带领研究院固定技术团队成员(博士、硕士、本科等多人),展开新材料共性关键技术研究。

研发设备

研究院内有先进的分析测试中心,拥有包括差示扫描量热仪、热失重分析仪、红外光谱仪、激光粒度分析仪、旋转流变仪、哈克流变仪、激光导热系数测定仪、垂直燃烧实验仪、万能力学测试仪、X射线衍射仪等国外进口大型分析测试仪器以及建设有双螺杆挤出机、合成反应釜等中试科研设备设施,中试加速基地内建有中试生产线,目前研究院已购首批设备价值近千万元。

建设规划

研究院已纳入清远“十三五”规划和2016年清远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内容。项目总投资3亿元。研究院基建与运营投入预算投入2亿元。首期工程研究院、中试楼、总部楼共3幢落户在天安智谷科技创新园;中试加速基地和产业化示范基地已经利用进田等传统企业闲置旧厂房正在逐批改造。为加快中试项目的产业化,成立了清远聚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设立了规模1亿元的科技创投资金,推动科技项目中试与生产化。目前已投资控股了广东顾纳凯新材料、广东智泉新材料等初创型科技企业进行大功率LED等散热外壳导热塑料、耐高温尼龙的中试及产业化。同时在推进的项目还有新兴热塑性聚氨酯永久耐黄变功能膜中试生产线和聚合物功能复合材料中试生产线已在中试加速基地建成并投入使用;新型红外材料、陶瓷线路板及功能电子材料、高固含量功能水性聚氨脂等项目也已纷纷启动或进入中试阶段。

目标与任务

组建学术、技术、战略与投资发展等四个顾问委员会,广泛吸引和集聚行业技术权威、经济管理和资本运营大咖专家行家,对新材料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帮助和指导,未来五年规划目标和任务:

1)与国内著名大学合作建立新材料联合研发中心,为清远新材料企业提供公共技术研发服务;2)组建工程硕士、博士等联合培养基地、博士后创新基地(工作站)等;3)引进博士创新创业团队,联合培养一批应用型产业技术、金融资本与市场运营人才;4)引进国际先进项目及转化科研成果,孵化育成新材料企业;5)通过研究院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及培训、产品检测等方式,带动区域内形成高性能结构新材料专业园区。

竭诚欢迎各大高校高分子材料、材料加工合成、化学检测分析、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实习生加入聚航研究院。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储备技术员\储备工程师\储备研究员:若干名

1.专业要求:高分子材料、材料加工合成、化学检测分析、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3.学习能力强,身体健康,诚实严谨,能吃苦耐劳;

4.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无不良记录。

   招聘流程: 

       1.应聘者将报名材料发招聘邮箱;

2.招聘方通知初审合格者参加面试;

3.招聘方通知面试通过者,办理入职手续。 

工作地点:广州、清远

区域交通:聚航新材料研究院位于广东省清远市高新区天安智谷科技园内,地处清远市南端,距广州市区48公里,广州白云机场30公里,距佛山市80公里,离深圳市180公里,地域与珠三角核心区紧密相邻。广清高速、广乐高速、107国道、武广高铁、京广铁路纵贯辖区。

公路:广(州)清(远)高速、广(州)乐(昌)高速、佛(山)清(远)从()高速(在建)、汕(头)湛(江)高速(在建)、107国道、省道253线贯通东西南北,公路网络四通八达。

铁路:京广高铁、京广铁路纵贯辖区,高新区距京广高铁清远站约10公里。乘坐京广高铁到北京仅需8小时,到广州仅需15分钟;未来随着广深港高铁(广深段)的贯通,清远高新区到香港仅需1个小时。

轻轨:正在建设中的广清城际轻轨在清远高新区设有2个站点,乘坐轻轨到广州市区仅需25分钟。

航空30公里全程高速将清远高新区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紧密相连。

港口:距清远高新区约10公里的清远港,年吞吐能力120万吨,可承载1000吨的船舶直通

薪酬 员工薪酬福利简介

1.      薪资待遇:

1)提供年终双薪及具有竞争力和可持续性的薪资待遇,每年根据公司业绩和员工个人绩效表现,视情况进行薪酬调整。

2)专项奖励:除了以上各项,我们还提供了其他奖励,如研发项目奖,合理建议奖,年度先进奖、优秀员工奖等。

3)人才补贴(清远政府)硕士研究生资助标准每人每月400

2. 福利

1)餐费补贴:园区设有饭堂,可直接到园区饭堂吃饭,补贴574/月,  

2)住宿:1人一间,三房一厅(小区里面)宿舍内基础设施(空调、冰箱、热水器、家具等),宿舍位于市中心,内环境优越、交通便利。

3 交通:上下班研究院提供专车接送。

4)保险:研究院依法为员工办理五险一金,并额外为员工办理意外伤害保险,提供双份保障;

5)休假:上班时间:830-1200  1330-1730 休息时间:单双休,员工在职期间除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外,工作满一年享受带薪年假;

6)业余生活:定期举办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另在传统节日,如:端午节、中秋节等发放节日福利;

7)培训课程:研究院与全国多所高校合作,提供学习机会;

 

联系人:文小姐  赖先生

电话:0763385266613126423152   13926666066

Emailgdjuhanghr@163.com  (请注明应聘字样)

地址:清远市高新区创兴大道18号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H01栋,广东聚航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邮编:511517

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实习生前来应聘。

 

  • 预约时间

    2017年11月7日

  • 预约地点

    高分子楼401室

 

广东聚航新材料研究院            

20171016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