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高分子2018招聘网招——萨固密(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1  作者:高分子    点击:[]次

萨固密(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CQLT萨固密技术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密封件制造企业,拥有多项创新专利技术,在密封件领域拥有超过60年的成功生产经验,在全球拥有15个生产基地和5个研发中心,主要为奔驰、宝马、大众、通用、福特等国际知名汽车厂商提供配套密封件。目前,在中国境内拥有5个生产基地和2个研发中心,中国生产基地分别位于重庆合川、烟台、营口、杭州,中国研发中心分别位于重庆总部和上海。

萨固密(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位于重庆渝北区,成立于2011年,系CQLT萨固密技术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负责对萨固密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多家工厂进行全面管理。

萨固密渝锦(重庆)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合川区,系萨固密集团在中国设立的主要制造基地之一,占地290亩,产线布局14条,配套各类辅机300多台,现有员工750余人。

公司始终遵循以人为本、创新为魂、团结求实、多方共赢的企业发展战略,培养、激励员工自觉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术和管理水平,争创行业领先。

 

招聘岗位及要求:

Ø  产品设计工程师、材料工程师、工艺/模具工程师、质量工程师(重庆工厂)、采购员(重庆工厂)

l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车辆工程、工业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橡胶相关专业等。

l  英语听说读写流利,能直接与外籍人士交流;同时会德语者更佳。

l  积极主动、外向开朗、擅沟通,具备团队精神、学习能力强、适应能力强、生活自理能力强。

 

待遇:

l  研究生实习期4000/月,试用期5000/月,根据综合评价结果转正后5500~7000/月。

l  本科生实习期3500/月,试用期4000/月,根据综合评价结果转正后4500-5500/月。

l  五天八小时工作制,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

l  享生日礼金、节假日福利、免费工作餐、免费定期体检、年终绩效、双休、德国培训机会等优厚福利。

 

热忱欢迎各位高素质同学加盟!以您的努力和智慧,缔造属于您的辉煌前程!

 

联系方式:023-87108655-8885/888613708378983(周),18580586881(骆)

E-MailJessie.zhou@saargummi.com Shan.luo@saargummi.com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金渝大道85号汉国中心A17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