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高分子2018招聘——兴源轮胎

发布时间:2017-10-16  作者:高分子    点击:[]次

招 聘 简 章

 

兴源集团地处全国百强县、孙武故里----东营市广饶县,这里历史悠久,经济发达,交通便捷,是山东省新兴的工业制造基地。

兴源集团创始于1994年,核心企业为兴源轮胎集团有限公司,是以轮胎制造为主导产业,集轮胎制造、热电、建材、餐饮、化工、新产品研发于一体,多元化经营的大型股份制民营企业集团。集团现有职工80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800余人,拥有总资产72亿元,全国橡胶轮胎销售前五强,全球排名第二十一强。

集团公司因技术提升,招聘技术研发方向20名本科及以上大学生,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选择兴源就业共同创业,现进行校园招聘:

一、岗位需求

结构设计工程师:1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橡胶工程、机械设计、工业设计相关专业,年龄18-35岁,工资4000-8000元。

配方设计工程师:1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橡胶工程、高分子相关专业,工资4000-8000元。

二、薪资待遇
  1、集团免费提供舒适、安全的4人间标准公寓楼(被褥等自备);为已婚员工提供45㎡、50㎡、60㎡住宅楼一套;并为员工交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五项保险。

2、工作时间为每天八小时,试用期3个月。

3、集餐饮、娱乐于一体的职工之家设有乒乓球室、台球室,还有设施齐全的健身运动场,让职工在工作之余有一个尽情享受生活的空间。
   三、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西水工业区 网址:http://www.xingyuangroup.com 

招聘热线:0546-6506834           E-mail:tanxiujun@xingyuangroup.com

联系人:谭先生    

  • 招聘时间

    10月20号上午11:00

  • 招聘地点

    高分子楼401室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