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高分子2018招聘——倍耐力

发布时间:2017-10-15  作者:高分子    点击:[]次

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倍耐力轮胎成立于1872年,目前是世界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有两个业务平台——乘用车轮胎(汽车和摩托车轮胎)和工业轮胎(卡客车轮胎和农业用胎),业务遍及世界160多个国家,拥有19家工厂,雇员超过38,000人。因其出色的研发技术,倍耐力在高端轮胎市场占据主导地位,长期受到世界著名的汽车制造厂商认可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捷豹路虎和沃尔沃,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保时捷,宾利,阿斯顿马丁和迈凯伦,均有配备倍耐力轮胎。倍耐力广泛参与运动赛事,现为F1大奖赛、超级摩托车锦标赛和全球众多赛事的独家轮胎供应商。

2005年,倍耐力在中国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创办合资企业——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中国兖州已成为倍耐力的生产中心,全力投入轿车胎和高档摩托车胎的生产。截止到2016年,倍耐力公司在兖州共有超过3,700名员工,随着中国的经济增长,兖州将逐步成为倍耐力在亚太区域的生产和物流中心,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工厂。

2016年,倍耐力与风神轮胎在河南省焦作市成立了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倍耐力轮胎(焦作)有限公司。倍耐力轮胎(焦作)是一个乘用车轮胎生产基地,总投资额为人民币10.5亿元,倍耐力轮胎(焦作)现有1,100余名员工,乘用车胎年产能接近500万条。随着这家新工厂的加入,倍耐力在中国的年产能将达到1,200万条,将更好地满足中国这个不断成长和健康盈利的市场。

我们正在寻找拥有远大志向的年轻人才,来倍耐力这个国际化和有活力的团队工作。你们将会有机会施展才能、挑战自我,实现自身价值。

如果您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发送至 recruitmentchina@pirelli.com , 或者登陆倍耐力集团官网 Company-Career-Join Us,让我们有机会遇见出色的您。

招聘职位和要求:

 

职位

专业

其他

研发技术员

高分子、化学、橡胶类

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质量技术员

高分子、化学、橡胶类

勇于创新

电气技术员

电气、自动化控制类

拥有国际化思维

机械技术员

机械类

积极主动,喜欢挑战,抗压能力强

工业工程专员

工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HSE专员

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类

英语基础良好,CET-4以上

会计

财会相关专业

 

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和发展机会,岗位表现出色者有出国培训的机会。

有竞争力的薪酬、双休、差旅费报销、团队活动等等。

 

宣讲会信息

城市

学校

日期

时间

宣讲地点

山东青岛

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

2017年10月18日

 

高分子楼401室

河南郑州

郑州大学

2017年10月25日

19:00-21:00

就业中心111室

河南焦作

河南理工大学

10月下旬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华勤工业园 / 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丰收路

招聘联系方式: 0537-5179065        联系人:黄莹莹

 

  • 预约时间

    2017年10月18日(周三)下午16:00

  • 预约地点

    高分子楼401室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