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高分子2018招聘——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3  作者:高分子    点击:[]次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诚 聘英 才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财富》世界五百强第337位,中国企业500强第74位)科技板块管理公司,现设有5个研究所、2个中心、2个事业部及7个职能部门,管理3家所属参控股企业。公司以能源(煤炭)化工技术的工程化开发和产业化应用为重点,以技术创新作为主要生产经营活动,以知识密集的人力资源作为主要资本结构,以多样化的创新服务作为主要商业模式,经营范围涉及能源(煤炭)、化工、材料、装备制造多个行业工业化生产技术和产品的科技研发、科技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工程和管理咨询服务以及专利专有技术产品的生产经营、销售代理和专利专有技术的许可代理等。

目前,研究院已拥有460名员工,其中近300人为专职研发人员,60人拥有博士学历,58人拥有高级职称;拥有三个国家级科技研发平台,四个过渡实验室(化工、煤炭、新材料、新能源)及分析测试中心,近百项科研项目正在实施;三大基地(西安总部基地、华县工业化试验基地及新能源材料生产基地)将于今年年底陆续投入使用。

我们相信研究院在“支撑煤炭,引领煤化,拓展多元”的发展战略引领下,以“创新科技、创造幸福”为企业使命,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将用一流的技术创造出一流的效益,逐渐成长为国际一流的综合性能源化工科技企业。

热忱欢迎各界高层次人才加盟研究院,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独立思考、自由表达的企业氛围,独立与合作并存的工作平台,充实并具有挑战的工作任务,助您成就辉煌的人生。

 

  • 招聘工资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应届硕士年收入不低于7万(税前) ;应届博士年收入不低于12万(税前);“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各种补贴等。

  •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岗位要求
    管理岗
    技术岗 2 男,硕士、橡胶加工方向,熟练掌握加工设备操作,有橡胶配方设计基础。
    销售岗
    其它岗
  • 企业地址:陕西省 西安市 高新技术开发区

  • 企业网址:http://www.sxccti.com/

  • 企业招聘联系人:李欣

  • 企业联系人手机号:15529027981

  • 简历投递邮箱:420483074@qq.com

  • 预约时间

    10月16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