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高分子2018招聘——赛轮金宇

发布时间:2017-10-21  作者:    点击:[]次

招聘简章

 

 

序号

系统

专业

涉及专业

人数合计

1~3

财务系统/审计系统/资本系统

会计、金融、财务管理

3

6

4~6

工艺技术系统、技术研发系统、质量系统

高分子、化学工艺、力学、应用数学、机械设计

5

32

7

环境安全系统

环境工程、安全工程

2

2

8

生产制造系统

高分子、化学工程、机械设计、自动化、工业工程、环境工程

2

23

9

热电系统

热能动力工程、化学分析、电力工程

2

3

10

设备管理系统

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自动化、热能动力工程

1

16

11~12

销售系统、销售支援系统

市场营销、供应链、英语、国际贸易

4

20

13

人资行政系统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律

3

6

14

信息技术系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3

12

15

采购系统

 

0

0

16

战略系统

物流工程

1

2

 

 

 

26

122

 

 

2、企业简介

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橡胶轮胎研发制造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优质的轮胎产品和服务,由中国首家A股上市民营轮胎企业赛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058 )与山东金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整合而成。

 

公司在中国青岛、东营、沈阳及越南西宁建有现代化轮胎制造工厂,在泰国建有天然橡胶深加工基地,在加拿大、英国等地设有服务于美洲和欧洲等区域的销售网络与物流中心。目前已拥有全钢子午线轮胎超435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逾3600万条、非公路轮胎4万吨以上的年生产能力;产品畅销欧、美、亚、非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始终关注技术研发与创新,与高校、科研院所及国内外高端实验室广泛开展技术交流合作,引进了一大批国际国内技术专家,现已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具备持续创新能力的技术研发体系,搭建起了“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开放式技术创新平台”,努力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公司一直坚持诚信为本,使用稳定、可靠的原材料,引进先进的工艺设备,采用高效、务实的管理方法,执行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不断加强上下游合作,努力夯实管理基础,开拓创新,保持了稳定和健康运营,建立了进一步发展的良好基础。

 

     公司秉承“共同利益高于一切”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股东、员工、全球客户、供应商、销售商和社会创造最大化的共同利益,希望在“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专注于橡胶轮胎产业价值链”的发展模式下,成长为在世界范围内有影响力的橡胶轮胎企业,为全球轮胎用户和相关方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组织和个体的行动更安全、更自由!

    

  • 企业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市北区

  • 企业网址:http://www.sailunjinyu.com/

  • 企业招聘联系人:延小艺

  • 企业联系人手机号:17806282274

  • 办公电话:18678957256

 

  简历投递邮箱:hr@sailunjinyu.com

  招聘时间:11月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