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高分子2017招聘-东辰控股集团山东统洲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13  作者:高分子    点击:[]次

东辰控股集团山东统洲化工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山东统洲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注册资金4亿元,位于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为东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导产业为乙丙橡胶、丁基橡胶等。

公司成立之初,瞄准高端新材料技术,紧抓国家产业政策及市场脉搏,以合成橡胶产品为切入点,依托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石油化工产业区的资源优势和东营港码头的运输优势,充分利用周边企业丙烯、C4、MTBE等原料资源,总投资9.7亿元,占地面积700余亩,规划建设了5万吨/年乙丙橡胶装置项目。该项目以乙烯、丙烯等作为主要生产原料,采用意大利溶液聚合法技术,建设国内首套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年产5万吨规模三元乙丙橡胶装置,同时配套引进20多个应用配方,可为下游产品生产提供技术支持。

项目筹建即将完成,现面向社会招聘人才,欢迎有识之士加盟统洲,共创大业!

1、 研发技术员10名,高分子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应届大专及以上毕业生50名,专业不限。

企业提供免费住宿,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工资待遇根据工种不同转正后工资为4000-6000元。

联系人:刘女士、董女士   电话:0546-8875326

手机:13561088039赵先生

邮箱:tzhgoffice@163.com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