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招聘-洛阳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3  作者:高分子    点击:[]次

洛阳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洛阳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上市公司、由知名风险投资公司和核心团队共同出资成立的高科技产业公司,专业从事树脂复合材料、结构泡沫材料、橡塑材料、金属-非金属复合结构等结构功能一体化材料及应用技术的科研开发与产业发展,业务领域涵盖材料配方设计、结构设计、产品开发、生产销售、试验检测、技术服务、资本运作、工程总包等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产品和技术的主要应用领域为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军工安防、风力发电等行业领域。

 

企业文化

公司愿景: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结构功能一体化非金属材料高科技产业集团

发展方针:技术引领、创新驱动、军民融合、产融结合

质量方针:诚信为本、科技引领、顾客满意、持续改进

企业精神:精诚团结、求实创新、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三大产业板块

泡沫材料、复合材料、橡塑材料

主要应用领域:

轨道交通:轨道减振降噪制品、轨道复合材料制品、有轨电车相关制品

风力发电:结构泡沫芯材、复合材料构件

军工安防:PMI泡沫、PI泡沫

 

三大产业基地

公司分别在洛阳宜阳产业聚集区、洛阳华阳产业集聚区和公司总部拥有三个产业基地,总占地近200亩,厂房70000多平方米;公司还拥有一个全资子公司-洛阳兴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复合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发展规划

第一阶段(2015-2017年): 投资1.5亿元,其中启动资金3000万元建设35000平方米(华阳)产业基地,改造15000平方米(宜阳)产业基地(已完成)。组建企业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多条复合材料、泡沫材料、橡塑材料生产线。

第二阶段(2018-2020年):投资3亿元,新增复合材料、泡沫材料、橡塑材料生产线,进一步提升产能。

第三阶段(2021-2025年):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结构功能一体化非金属材料高科技产业集团。

 

核心团队

公司拥有一支初、中、高级职称合理搭配,覆盖研发、经营、生产、质量、安全、供应链、人力资源等核心业务领域,专业从事新材料研发、产业化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在此基础上,依托上市公司的院士工作站和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整合了多家知名科研院所和高校技术资源,在高端人才引进、对外技术联合、人才定向培养、实验室共建、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

公司结构泡沫、复合材料、橡塑材料等各产业板块创业团队均由主持过多项国家、省部级科技项目的国内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领军,以具备多年相关领域及产品研发经验的技术人员为核心骨干,以国内知名高校毕业生为主要成员,形成了不同年龄段合理分布,初、中、高级职称合理搭配的研发技术人员队伍。

公司营销等核心业务管理团队由总经理领军,以具有丰富市场及管理资源的央企高管为核心骨干,以具备多年市场营销及产业管理经验的管理人员为主要成员,形成了覆盖营销、生产、质量、安全、供应链、人力资源等核心业务领域的管理团队。

 

 

二、招聘职位信息

序号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方向

学历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1

研发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相关专业方向

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

1、新产品、新技术研发;

2、工艺开发、工艺标准制定和工艺创新实施;

3、新材料导入及材料数据库管理;

4、生产现场工艺和技术支持;

5、科研项目管理;

6、相关报告、工艺文件、专利、论文编制;

河南洛阳

复合材料与工程相关专业方向

橡胶工程专业方向

2

结构工程师

力学相关专业方向

1、新产品、新技术研发;

2、产品结构设计、仿真分析;

3、产品缺陷、损伤分析和质量评估;

4、相关结构设计报告、专利、论文编制;

5、配合材料数据库建立和管理;

机械设计相关专业方向

3

营销经理

高分子专业方向

本科及以上

1、新产品的市场调研和市场开发;

2、既有产品的市场销售;

3、客户维护与管理。

市场营销专业方向

轨道工程专业方向

4

售后工程师

橡胶工程专业方向

1、产品售后服务管理

2、工程现场工艺和技术支持。

机械设计相关专业方向

三、薪酬福利

1、录用后签订三年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六个月);实行“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其他津补贴”制度,试用期考核通过后正式定岗。工作满一年后,年度岗位考核称职以上者,本科生年综合收入可达3.5-4.5万元,研究生可达5-6万元,工作3-5年后,综合年收入基本可达到翻倍水平;

2、按国家政策缴纳五险;

3、提供员工宿舍,配有床、衣柜、书桌、卫浴、洗衣、空调、网络等设备设施(费用由个人和公司共同承担);

4、员工餐厅供应三餐。

四、发展平台

1、公司重视人才培养,对新员工实行“一对一导师制”培养,入职后由公司各领域骨干对新员工进行实时培训和指导,帮助新员工尽快满足岗位能力要求,并进入工作状态。

2、公司兼具央企注重长远发展、重视人才培养和民营企业注重研发投入、薪酬绩效与职位晋升相结合的双重优势:公司以科研技术创新为核心,积极推进结构功能一体化新材料领域的工程技术研究,2016年公司科研投入近千万元,申请专利二十余项,既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又为新员工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个人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在管理机制上,公司构建了“成就事业、享受生活”的核心理念,为新员工职业生涯发展创造了无限机会。

五、应聘人员要求

国家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本科生英语水平达到国家级以上标准,研究生英语水平达到国家六级以上标准,计算机水平达到二级以上标准,身体健康。

请有意应聘者将简历和应聘人员登记表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lycbshr@163.com,邮件标题请按照“岗位序号-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工作地点”的格式。如果您的条件满足我们的用人需求,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并安排面试,恕不一一回复。

 

六、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cbsxc.com.cn

联系人:杜先生 0379-60661507

联系邮箱:lycbshr@163.com

公司地址:洛阳市宜阳产业集聚区未来大道1号

邮编:471600

2017年2月

 

以梦为马,不负昭华!科博思欢迎您与我们共同成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