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招聘-上海晔峰兴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29  作者:    点击:[]次

企业暂时不来学校,

有意向同学可通过电话和邮箱自行联系,

此信息长期有效。

上海晔峰兴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一、企业概况

  1. 企业基本情况

    上海晔峰兴科技有限公司是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是2014年5月22由原上海晔峰兴制冷配件有限公司更名而来,公司于2004年4月26日成立;注册资本6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邵光华。厂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高桥镇江心沙路3483号。公司执行的质量体系为TS16949。

     

  2. 经营范围:环保科技,生物科技,制冷设备、密封材料、普通机械的生产、销售、汽车零配件的加工、销售,化工原料(除危险品)、建筑装潢材料、电气配件、玻璃制品的销售及以上相关业务的咨询服务。

     

  3. 企业人员情况

    企业现有工程技术人员8人,管理人员13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18人。目前企业有员工52名。

     

  4. 主营业务及主要产品

    汽车用减震阻尼橡胶垫、汽车用减震隔音发泡橡胶。 产品在通用汽车公司的多个车型上得到应用:如:凯迪拉克系列、君越、昂科威、昂科拉、迈锐宝、赛欧等等,特别是在通用汽车的高端车型中得到广泛应用。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质量、成本、服务。

     

    5、企业生产规模

    目前公司的产能为:炼胶2700公斤/单班。产品30000片/单班。

     

    6、企业成长情况

    公司于2004年成立之初是为国内家电行业做配套。主要产品是热熔胶、减震片等。2012年底研发成功第一代产品TCZ-1车用减震阻尼胶后,至2015年6月,陆续推出TCZ-2、TCZ-3、TCZ-4等新一代车用减震阻尼胶。产品通过国家级检测机构和通用汽车北美总部的认可。现已在上汽通用公司的三大基地众多车型上广泛应用。本企业是上汽通用汽车公司的一级供应商,也是同类零件中唯一的国内供应商,2015年度实现销售收入2000余万元。2016年度销售额和净利润可望又有大幅度提高。

     

    7、企业前景

    公司于2012年进入汽车行业至今已有4年,在此期间,公司成功地从家电行业转型至汽车行业。同时对汽车零件的相关标准有了更深的理解。在此基础上公司在未来的5年里计划开发出2-3个与现有产品相近的新品进入到汽车行业。同时开发新的客户。使公司的销售收入实现翻二翻。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公司为愿意加入我们团队共谋发展的优秀人才提供让其一展身手的平台,同时会尽公司的能力为其解决后顾之忧。

招聘简章

上海晔峰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汽车用减震橡胶的企业,是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一级供应商,公司所生产的车用减震阻尼垫,填补了客户减震阻尼垫的国产化空白,同时,产品得到北美通用汽车总部的认可,并广泛应用于上汽通用公司旗下上海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等四大生产基地的众多车型上。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600万元,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新产品研发及生产工艺编制之技术人员

招聘人数:3

所属部门:技术质量部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面向应届毕业生)

工作待遇:面议,(交四金并提供住宿、工资5000元以上)

 

具体要求:

  1. 橡胶及高分子专业毕业,熟练掌握相关知识;

  2. 热爱本职工作,对汽车行业前景看好;

  3. 具有较强的计划性、协调能力及执行力;

  4. 英语4级以上,男女不限。

联系人:邵光华 顾颢

电话:13331920378 13816009368

邮箱:13331920738@126.com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高桥镇江心沙路3483号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