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招聘-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0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招聘时间:10月21日上午9:00
招聘地点:高分子楼401室
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企业:股票代码 300320
公司主要围绕密封、减振两大基本功能从事关键橡塑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轨道交通、建筑、汽车、航运等四大领域,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1970年周庄电器仪表厂成立的橡胶车间是海达公司的前身,经过四十多年的创业历程,发展到如今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到2015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的上市企业,同时也是拥有多项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海达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开发,这里将为您提供一个施展才能的平台。愉快的工作氛围、和谐的人际关系、高效的工作节奏、务实的工作作风、忠诚、勤奋奉献的敬业精神是我们追求的企业宗旨。
企业的辉煌靠的是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企业因你们的加盟而精彩,你们因企业的发展而成长。
招聘岗位需求
1项目工程师10人(本科)
专业要求:机械、模具类、高分子
岗位职责:进行客户项目管理工作,配合产品质量问题处理。熟悉officeCAD等办公软件。
2、工艺工程师10人(本科)
专业要求:机械、模具类、高分子
岗位职责:负责工艺文件的制定,工艺过程维护,工艺培训,工艺更改等。熟悉officeCAD等办公软件。
3、质量工程师10人(本科)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类、高分子
岗位职责:负责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管理。熟悉officeCAD等办公软件。
4、模具工程师10人(本科)
专业要求:机械类、模具类
岗位职责:负责产品模具设计开发工作,模具维修工作。熟悉officeCAD等办公软件。
5、结构设计师5人(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机械类、力学
岗位职责:应用有限元分析模拟解决设计开发前期存在的问题
6、配方工程师5人(硕士)
专业要求:高分子材料
岗位职责:以项目为主,兼顾配方设计,能独立完成公司的重大新项目、新产品的开发,老产品的材料工艺革新等。
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现场投递简历
2、网络投递方式:hqi@haida.cn
3、联系人:戴先生、胡先生
4、联系电话:0510-869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