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招聘-厦门柯隆鞋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27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厦门柯隆鞋材有限公司是集开发,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于一体的橡塑原材料工贸企业。公司力致打造成中国橡塑化工超级市场,以科学创新,技术创新,优质产品,全面服务,互联网超市和实体仓库的崭新模式,线上推广,线下服务来实现中国化工超市的战略目标。
我们公司总部设立在厦门,其他城市,晋江,温州,成都,广州,无锡,沈阳等多处有分公司。其业务范围多达1000多家各大小鞋类内外销公司及工厂,如供应达芙妮鞋底材橡塑原材料,富贵鸟男女鞋底材橡塑原材料,木林森,安踏,李宁,特步,361,热风,百丽,以及外销品牌鞋业大底的橡塑原材料。
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常与各大院校的化工系的教授们一起研发最新的国内外化工技术,也经常参与中国橡塑化工行业内的各种展会,同时也展示自己最新研发的技术产品。
其次,公司也有完善的技术检测设备,检测各种技术上出现的问题,也成立了橡塑化工网络医院,远程技术服务,通过网络,我们提供国内外客户的远程技术服务,与技术检测,解决问题。
随着中国与世界的密切联系,我们公司将目标锁定在世界的橡塑化工市场,不单极限与鞋材橡塑化工的原材料与技术的服务,还将进入轮胎,汽车配件,工业与民用制品类橡塑产品。
橡塑化工技术人员(10人)
1,热爱生活与学习,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普通话流利,责任心强。
2,男女不限,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化工系为佳。我公司会给以你从零开始的培训。
3,试用期3个月,第一个月3000元加提成,第二个月3500元加提成,第3个月开始底薪4000元加提成。
4,如您在本公司学习成长迅速,有了扎实的功底,一两年后将会是本行业人才,年薪直进10-20万。
5,本公司未来开展海外橡塑化工业务,可提供海外晋升的机会。
用期间,可提供住宿,转正后,员工将享有以下待遇,
1,年假50
2,餐饮补贴
3,绩效奖金
4,提成佣金
5,住宿福利
6,年底奖金
本招聘人员将在厦门总公司面试,如地方较远不便,可通过网络视频面试。工作地址全国各分公司可安排。
联系电话 15959887078 邮箱15959887078@139.com
微信公众号 厦门柯隆鞋材有限公司
个人微信号 15959887078
欢迎你们的加入!
厦门柯隆鞋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