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网招-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17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胶集团”)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人民币39.31亿元,是集天然橡胶研发、种植、加工、橡胶木加工与销售、贸易、金融、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及现代农业等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上市企业。公司橡胶种植面积353万亩,年自产干胶能力15万吨以上,年加工能力达到40万吨以上,是中国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企业。公司在海南岛拥有25家橡胶基地分公司、13家橡胶加工分公司、1家种苗分公司、16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在云南控制6家橡胶加工厂,员工总人数5万余人。
2011年1月7日,海胶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18。同年7月,公司同时入选上证180、上证50、沪深300、中证100四大指数,并成为中国资本市场农业板块上市公司中市值最大股票。
海胶集团承袭了海南农垦在橡胶行业的主导地位,一直是国内天然橡胶行业标准制定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也是国内少数能大规模生产特种胶和专业胶等高品质产品的生产企业之一。近年来,海胶集团加大走出去力度,目前已控制云南近四分之一的橡胶资源,继参与收购世界最大橡胶贸易公司之一的新加坡R1公司股权之后,又相继在东南亚进行战略布局,加快国际化并购步伐。
2015年,海胶集团与中橡集团曙光橡胶工业设计研究院联合进行科技攻关,并成功研制出可以替代进口1号烟片胶的国产航空轮胎橡胶,实现军用高档天然橡胶的国产化,系统解决航空用天然橡胶完全依赖进口现状,并逐步建立空军航空橡胶自主供应保障管理体系。海胶集团还积极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利用低产胶园发展热带高效农业和现代旅游业,增强抗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公司力争成为在国际天然橡胶行业拥有话语权和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做天然橡胶产业链的价值提升者。
海胶集团真诚邀请您:与我携手、放飞梦想、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一)集团管理培训生
1、岗位要求:
1)2017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会计、财务管理、高分子、技术经济及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法学、企业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CET-6,425分及以上,英语流利,专业知识扎实;
3)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具备培养潜力。
2、工作地点:海口
(二)分公司技术管理类岗位
1、岗位要求:
1)2017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化学等相关专业;
2)专业扎实、善于沟通,能接受基层工作。
2、工作地点:海南省内各市县、云南西双版纳
二、简历投递方式
将个人简历投至邮箱,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院校-专业(学历) ”格式命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女士
箱:zhaopin@hirub.cn
话:0898-68960225
真:0898-31669329
公司网址:www.hirub.cn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103号财富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