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招聘-森思达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10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森思达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源于北大,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为连锁餐饮企业输送高素质储备人才,为青年学子建立清晰职业规划与成长途径的人才服务机构。致力于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餐饮企业用人难、留人难、管理人才缺失问题。
1、招聘岗位:中高端连锁餐饮企业管理岗。
2、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学生干部或有餐饮服务经验优先考虑。
3、晋升路径:轮岗实习(1-3个月/3K起)~见习主管(4-6个月/4K)~主管(7-9个月/5K起)~前厅经理(10-12个月/6-8K)~店长(1年以上/10-20K)。
4、福利待遇:包食宿,缴五险,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礼品,组织旅游团建,每年会组织年会,员工运动会等活动
电话:132 8789 5558 张经理
青岛科技大学校园专场招聘会:
崂山校区专场:11.11700 弘毅楼D107
四方校区专场:11.14上午900行政楼243
请同学们积极参加听取招聘宣讲!

森思达“超级管培生”2017校园招聘

崂山校区专场:11.11700 弘毅楼D107
四方校区专场:11.14上午900行政楼243
森思达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源于北京大学,落户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旨在致力于连锁餐饮企业人才梯队整合,适应全国连锁餐饮企业快速扩张、急待整合的迫切需要,提升餐饮连锁企业管理者的学历层次和管理水平,并专注于连锁餐饮品牌的规模化运营,数字化营销系统培训与流程再造、企业内训及高级管理培训的综合服务体系建设。致力于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餐饮企业用人难,留人难,管理人才缺失问题。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二、招聘要求:20162017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吃苦耐劳,形象气质良好,表达能力较强,具有吃苦耐劳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
三、薪资待遇:
1、3K(1—3月,基础轮岗学习期);4K(4—6月,见习主管学习期);不低于5K(第7个月始);不低于10K(聘为店长后);年薪30万至50万(3—4年的时间被聘为区域经理及以上职位);
2、五险,食宿均免费。
四、发展路径:轮岗实习(前3个月)—见习主管(4—6个月)—主管(7—9个月)—见习店长(10—12个月)—店长(一年到一年半)—区域经理或企业总部管理层
五、就业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合肥、天津、杭州、济南等(学生企业双向选择)。
六、入职企业:国内知名特色餐饮连锁企业(百胜集团、京兆尹、云海肴、嘉和一品、蜀王集团、丰茂盛、局气、和合谷、井格老灶火锅等几十家知名连锁餐饮企业)。
报名流程投递简历-组织宣讲-笔试面试-培训考核(免费)-入职(时间,企业,工作地点双向选择)。
联系我们
山东分部: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西首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15号教学楼433室
详情咨询:0533-2781382 132 8789 5558(张老师)
投递简历:ssdzxb@163.com
公司总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创业大厦昊海楼七层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