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招聘-青岛晟科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6-11-07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青岛晟科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青岛晟科材料有限公司是依托青岛科技大学高性能聚合物研究院和青岛市新材料研究重点实验室及青岛新材料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成立的专门从事高分子新材料、橡胶塑料助剂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以院校为依托,发挥其技术与人才的优势,以公司为桥梁,使科研单位与生产企业紧密联系起来,实现科研与生产的有机结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公司占地60亩,座落于青岛莱西市姜山工业园内,距青岛流亭国际机场60km,距在建的青龙高速3km,交通便利。公司拥有二十余位高级研究人员,十余名博士和硕士,拥有齐全的分析测试仪器和中试装备,在橡塑材料、橡塑助剂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研发经验,研发项目曾多次荣获国家和山东省、青岛市科技进步奖等科技奖励。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家电、汽车等领域用PVC基热塑性弹性体、高性能聚合物材料、特种橡胶制品、环保型橡塑助剂等。我们的客户遍及轮胎、硫化胶囊、橡胶管带密封制品、电线电缆、塑料以及油漆涂料等多个行业。
公司将逐步完善现代化企业制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项目为依托,大力开发新产品、新技术,力求在高分子新材料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和技术跨越。同时,依托高校及青岛新材料科技企业孵化器研发平台,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全方位开放服务,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欢迎惠顾!
现公司面向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应届毕业生招聘,
岗位1:产品研发助理
学历:本科1名
工作地点:青岛科技大学内
要求:工作认真,具有吃苦精神和团队精神。
岗位2:产品研发工程师
学历:研究生1名
要求:工作认真,具有吃苦精神和团队精神。
工作地点:青岛科技大学内
简历投递邮箱:zbg0302@163.com
联系人:张保岗
1385325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