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31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激励学生党员将“两会”精神运用到学习与工作中来,3月31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高分子楼402会议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主要是通过观看“两会”视频以及分享学习心得展开。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结合“两会”热点和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的中国变化畅所欲言,不仅为中国共产党点赞,更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对未来发展提出展望。学生预备党员李长俊谈到,“作为高分子材料专业的学生,要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此外, 学生党员们都表示今年的“两会”让自己深刻感受到了开放中国的自信,感受到了中国崛起的力量。

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在学习和生活中勤劳肯干,关心和帮助他人,并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