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关于高分子学院易班熊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2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关于高分子学院易班熊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年级:

为鼓励同学们发散思维,提高对易班的关注度,增强院级易班与校级易班的联系,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学院决定决定举办易班熊设计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对易班吉祥物——熊形象重新展开设计,且不限制设计风格及形式,可脱离原易班熊形象进行设计,前5名作品将上交学校评选。

活动要求具体如下:

一、格式要求

需包括(word文档形式):

1.  设计作品(图片)

2.  作品名称(6-20字符)

3.  作者简介(10-200字)

4.  设计寓意(10-200字)

注:

1.图片格式支持jpg, jpeg, gif, png, bmp。

2.图片务必上传两份不同大小的文件。一份为低于或等于300KB的简图,一份为小于10MB的原图。

3.每种图片数量为两张,一张为易班 熊形象 设计图,图片中需至少包含熊的正面和背面设计形象,还可包含局部特写等;一张为易班 熊形象 设计应用于实物中的效果图。

4.不得抄袭。

二、提交要求

将选出的作品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每一份作品建一个子文件夹(两张照片,以word形式存放的作品寓意),标注好姓名、班级、手机号。

提交方式:3月31日前将以上要求内容发送到gfzftw@126.com

三、评审及奖励

学院将组织统一评选出10件优秀作品,前5名作品发放奖品并推送至校级比赛,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证书并给予院级比赛最高德育分奖励。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2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