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19-03-08  作者:王卉卉    点击:[]次

3月8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带领分团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宿舍安全、卫生、秩序专项督导。

检查中,辅导员针对学生宿舍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对卫生不合格的宿舍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要求限期整改。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是保证学生健康学习,保障学校安全稳定的首要前提和必要条件,必须坚持抓好抓牢抓实抓细。检查中,还对各年级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了解,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以橡尚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