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橡尚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作者:王卉卉 王天乙    点击:[]次

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为雷锋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6周年,为纪念雷锋、传播雷锋精神,高分子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橡尚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为学校增添活力

志愿者奔赴学校图书馆、宿舍楼、西礼堂等服务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良好道德风尚,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志愿者表示,学校是莘莘学子的家园和乐园,让我们携手行动,做践行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广者,让志愿服务之花成为青科大的风景,让雷锋精神在青科大的校园中美丽绽放。

志愿服务为老人送去温暖

志愿者前往敬老院进行“橡阳情暖志愿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公益敬老活动。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聊天谈心,用真诚与陪伴温暖老人们的心,陪老人度过快乐美好的下午时光。同时在敬老院内清理垃圾、美化环境,用自己的行动为老人带来实实在在的服务。

志愿服务为儿童带去欢乐

志愿者来到青岛科技大学幼儿园开展教学活动。志愿者们通过讲故事、画画像、诵读诗歌等方式,引导孩子们把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学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为社会传递光与热。

       通过活动引导学生把握新时代雷锋精神实质内涵,立足文明校园建设,从实际出发,从身边做起,增强大学生道德品质和精神追求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