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16级召开寒假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1-19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寒假即将来临,为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13日至116日,高分子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天乙召开年级寒假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会上,王天乙结合近期学生工作和实际案例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寒假期间,要强化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假期的出行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件、意外突发事件的发生;、树立良好的社会公德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做到遵纪守法、文明礼貌、爱护公物,自觉维护良好的社会公共秩序、注意离校、返校时间,整理好个人物品,做好宿舍安全排查工作,注意防火、防盗,配合好班委做好离校登记。最后,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冲刺学术科研创新夯实学业备战考研规划实习提升技能过一个幸福快乐、收获累累的寒假。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