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苟江琳获青岛科技大学风云人物个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31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12月30日,青岛科技大学风云榜获奖名单揭晓。高分子学院中韩162苟江琳获青岛科技大学风云人物个人三等奖、包装161秦河汉获青岛科技大学风云人物提名奖。

据悉,经过为期半月的网上报名、筛选以及大众评审投票,最终评选出风云人物个人奖和集体奖。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全面发展,构建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青科风云榜。

风云事迹:

创建高分子学院主持团和高分子学院舞蹈团,对团员定期进行专业上的培训,并举办第一届省临其境大型配音比赛。

荣获青岛科技大学第五届舞蹈大赛个人组第一名,山东省舞蹈大赛三等奖,山东省大学生才艺大赛三等奖,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诗歌朗诵大赛第三名,金话筒大赛第五名,唯Me模特大赛第一名,健美操大赛三等奖。

参与了青岛市糖球会志愿服务,参与PMC大赛志愿服务。  在学校内担任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校主持团团长,广播站主播。主持经历,在校迎新晚会,青岛市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十大歌手总决赛、舞林大会、大西瓜音乐节、社团联闭幕式、社团嘉年华、端午诗会等各大校级活动上担任主持。

舞蹈方面,担任校大艺团团长,每周进行中国舞的排练,带领大学生艺术团以及高分子学院舞蹈团排练《秀色》、《桃夭》、《踏歌》、《中华大团圆》、《我生长的地方》、《大梦想家》、《越女吟》、《尤物》、《金陵十三钗》、《古风诗韵》、《我的中国梦》、《我的南方和北方》等舞蹈,多次代表学校参与比赛与表演,并于今年成功举办第五届舞蹈大赛。

在校外担任舞之韵中国舞老师、戏剧表演首席讲师,初遇瑜伽瑜伽教练,从各方面继续锻炼自己的能力。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