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易班工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易班工作站总结汇报暨考核评优大会于12月24日在崂山校区经管学院楼召开,此次考核评优中共设有三项荣誉,我院悉数获得:易班工作站获评校优秀易班工作站,孟祥伟获优秀易班指导老师,侯仰喆获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

易班工作站站长侯仰喆同学代表工作站做了工作汇报,主要介绍了易班的整体概况,易班的组织管理,易班的教育、服务功能,易班的立项以及依托易班开展的线下活动。汇报效果良好,获得了一致好评。

我院自易班上线以来,本科生注册认证人数为2473人,认证率达100%,建有覆盖所有本科班级的公共群79个;易班学院微社区发帖量达600篇,累计访问量达16.1万人次;累计发起问卷10次,约6000人次参与问卷;发起投票17次;累计建立课群5个,上传课程16个,约2000名学生参与网上学习;发起在线测试1次;上线轻应用快搭5个;月易班考核均名列前茅;2017年结项校重点项目1个,一般项目2个;2018年获批校重点项目1个,一般项目2个;2018年获青科秋韵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