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2018级举办“我的成长我的班”班级建设主题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曲明    点击:[]次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2018级各班学生状况和水平,增强大学生的班级集体荣誉感,促进班级工作高效进行,12月27日晚,高分子学院2018级在“阿朗新科报告厅”举行“我的成长我的班” 班级建设主题大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_4124_副本.jpg

比赛围绕“班级发展与个人成长”主题,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一班一品牌”特色建设。各班级通过班徽制作与班级文化标识设计、班级活动图片展示、班级风采PPT展示、班级未来发展思路设计、学生个体素质展演等,集中展示各班级的建设特色、发展思路与学生综合特色和风采,有力促进了学生成长与强化班级建设工作。

各班长、团支书结合开学四个月来班级工作的成效和不足,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表达了各班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班级精神,展示了2018级新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班级建设主题大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使各班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挖掘了班级优秀人才,促进了各班间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立足本职,扎实学习、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橡胶品格,建设“五有”班集体,争做“五有”科大人。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