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在学校宿舍文化节暨宿舍文明建设月系列活动中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2018-12-26  作者:王卉卉    点击:[]次

2018年12月26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宿舍文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办。高分子学院申报开展的以“书香门第,小舍大家”为主题的系列宿舍文明建设活动在大会上获得多项表彰。

在“公寓的故事”征文比赛中,孟祥昊的《山水同行,有缘相会》获得一等奖、冯林月的《一直被子说》获得二等奖、曲春霖的《青春永不落幕——致我在二十三号公寓度过的时光》和辅导员孟祥伟的征文《尴尬的宿舍走访》获得三等奖、耿资然、宋正琦、张浩同学的征文获得优秀奖。高分子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在“十佳百优”文明宿舍评选活动中,高分子学院4号楼306获得“十佳文明宿舍”称号;23号甲楼D407、23号楼B601、23号楼B608、慧园甲北116、119、222、226、慧园甲南206、220等9个宿舍获得“百优文明宿舍”称号。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