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2016级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诚信榜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16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全国大学英语(CET)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即将开始,为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12月13日至14日,高分子学院2016级各班级在一教、二教各教室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诚信榜样”主题班会。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和引导。在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天乙组织安排下,各班级开展一次以考风考纪主题班会。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青岛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和《青岛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等规定,将文件中有关考试管理规定、学生违纪与作弊的认定、不能授予学士学位等的要求明确告知学生。班级每名同学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将班级承诺书留档备查。

点面结合,注重正反面警示教育。对全体学生进行深入细致的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同时,抓重点问题,对以往有诚信缺失的学生进行“一对一”重点教育。同时,在班会上,通过以往考试舞弊的典型事例,加强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此次主题班会有利于让同学们认识到考试诚信的重要性,以良好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