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青春‘橡’前行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13  作者:曲明 刘潇    点击:[]次

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引领青年学生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创造者和引领者,12月11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尚舜”学术报告厅举行“青春‘橡’前行,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动人的故事和真实的情感诠释了自己心中的“爱国”与“奋斗”。结合自身的大学生活和青春奋斗故事,表达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以及青年学子接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助力早日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的坚定信念。他们的演讲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和活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优秀演讲作品以图片的形式展出,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学习,更好激励全校师生勤读力耕双一流、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奋斗精神。

本次新生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激发爱国情怀,强化时代担当,引导同学们畅谈和交流新时代背景下作为“千禧一代”的青春认识、青春梦想,思考并领悟新青年应有的青春担当和青春作为,把优秀青年学子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形成不懈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